88854125          

 *帥ㄍ叫你別走~~還不搭訕ㄇ--*  是說這張刊版花ㄌ我好久時間((汗

 

 

 *夏尋碎碎唸--*

我想歸隱山林了((花特##

各位不要太想我

因為我是不會為誰而停留的((好吵##

感覺"才"(?!  3個多月沒來

好多捧友也都消失了(淡淡的哀傷

所以我也暫時神隱ㄅ

感覺這樣比較有我是風中一匹狼的孤獨感((有病#

其實是國三了要面臨會考也沒什麼時間來

而且還要追韓劇就更忙了((乾#

所以想我就留言.不想我就滾吧((硍#

恩總之就是感覺有種回不去了的感慨((這人#

嗯哼。

就這樣,以上。

 

*尋ㄉ精美Logo

 ((西亞亞北鼻大方捐贈~超美ㄉ~大感謝西亞喔啾咪=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自星星ㄉ夏尋=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